小李和招财

苏州百木空间家具有限公司壁布特点介绍

苏州百木空间家具有限公司壁布特点介绍



1、墙布的优点

(1)防潮防霉

墙布有着良好的防潮、防霉性能,透气性能良好。如果墙面湿度大,它可以透过微小细孔排出墙内潮气,防止墙面潮湿,滋生霉菌。

(2)施工简单

墙布一般铺贴整面墙是一块布,施工较为简单。只需两人或一人也可施工,速度大大快于其它墙纸。

(3)抗污性强

墙布具体很好的抗污性,墙布本身在工艺上增加了防水、防污、防油功能,因此用洗涤灵和清水及干净毛巾轻轻擦拭即可清洗污点,可以长久使用。

(4)防火

墙布有很好的防火性能,它采用各类纯布与针刺棉结合,经纳米材料用纳米技术进行处理,具有阻然效果。

2、墙布的缺点

墙布的价格比较贵一,损耗大,按门窗尺寸裁下的墙布基本没有其他用途。

二、粘贴墙布注意事项有哪些

1.不管墙布用什么胶水好我们在操作时都要特别的注意。比如要先裁好墙布的尺寸,然后在墙布上均匀的涂上胶水,涂的时候一定要均匀。

2.如果是有花纹的墙布,我们在裁剪和粘贴时一定要对准花纹。其次贴的时候墙布中间的缝隙要处理好,尽量要产生缝隙,不然会影响美观。

3.墙面要保证清洁,而且在粘贴之前施工人员必须对手进行清洁,避免把墙布弄脏。

4在粘贴墙布施工完后,必须要让墙布自然干透,不能使用给风设备,比如空调、烘干机和电风扇等等。

5.在粘贴一块墙布完毕后要马上清除胶浆和气泡,用湿抹布把多余外溢的胶浆擦掉,其次有发现气泡的话用针头把气放出来,或者是把胶水灌入到针头里再打进气泡里,接着在用刮刀进行刮平处理。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