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李和招财

新中式家具工厂玻璃隔断

新中式家具工厂玻璃隔断



1、长虹玻璃

透明的就不多说了,下面咱们来看看家居界的网红一一长虹玻璃,今年长虹玻璃门的出镜率极高。它是玻璃压花玻璃的一种,集透光、隐私、美感于一身,竖型条纹自带*感,朦朦胧胧时尚清新,能为空间增加一层类似失焦的滤镜,满满的艺术气息!

2、彩色玻璃

不同色彩和纹理的玻璃,会有不同的气质。各种有色的玻璃用在家居中也很有个性,既炫酷又大气,满满贵族范儿。黑玻、灰玻、茶玻等等。近些年来,有色玻璃门非常流行在隔断、书柜或者衣帽间使用,在柔和灯光的搭配下,会给人一种强烈的*质感,无论是颜值还是气质,都完胜普通玻璃门。

3、超白玻璃

家居常用的玻璃颜色主要有两种,一种是白玻璃,一种是超白玻璃。白玻璃并不是如名字那般就是透明无色的,由于玻璃中的气泡、沙粒等固体夹杂物,通透率没那么高,略带有一点点青色。而超白玻璃才是真正没有颜色的透明的。超白玻璃是一种超透明的低铁玻璃,由于它的铁含量更低,所以视觉上更诱明,透光率可达91.5%以上,物理性能与光学性能也相对更高

4、夹丝玻璃

夹丝玻璃是近年来玻璃装饰材料的“新宠",不怕撞、不怕碎、耐高温、私密性强、颜值还超高!在门窗、隔断等地方有着广泛的应用。夹丝玻璃用在隔断门上,仿佛是一层忽隐忽现的薄雾轻纱,用于划分空间分区的同时,装饰效果特别好,给人朦朦胧胧的美。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