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李和招财

海安新中式家具厂选购好的瓷砖

海安新中式家具厂选购好的瓷砖



第一步:查看吸水率

地砖的吸水率是非常重要的一个指标,它是指瓷砖表面吸收水分的能力。如果吸水率过高,地砖容易被水渗透,导致拖地时出现异味。因此,我们在选购地砖时,必须要选择吸水率小于等于0.5%的产品。

第二步:检查墙砖的吸水率

墙砖的吸水率也是个重要的指标,它的数值应该大于等于10%。这是因为墙砖在施工时需要使用瓷砖胶进行粘贴,如果吸水率太低,就无法保证瓷砖胶的粘贴效果。此外,墙砖的厚度应该在10-11mm之间。

第三步:测试抗污性

好的瓷砖应该具有较强的抗污性,这样才能保证长期使用的效果。我们可以用记号笔在瓷砖表面写字,然后用湿布擦拭,如果字迹能够轻易擦掉,说明抗污性较差;如果字迹无法擦掉,则说明抗污性较好。

第四步:检查包装

在购买瓷砖时,我们还需要注意检查包装。优质的瓷砖应该有放射性水平a类的标志,并且包装应该完好无损。如果包装破损或标志不明显,那么就有可能是劣质产品。

第五步:确认生产地址

生产地址是评估瓷砖质量的重要因素之一。我们应该选择生产地址位于广东、佛山、肇庆等地的品牌,这些地区的瓷砖生产技术较为成熟,质量也比较可靠。此外,我们还应该注意区分营销中心和生产地址,以免被贴牌产品所欺骗。


评论